潼南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2-17

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潼南区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场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网上资格预审

1.时间

2021年12月18日-12月20日

2.对象

(1)笔试+面试的岗位(超过1:8的岗位,下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见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j.cq.gov.cn/zwxx_182/sydw/202112/t20211216_10179753.html);网上预审核未通过或明确放弃资格出现缺额,按规定递补人员,不再网上公示。

(2)只面试岗位(未超过1:8的岗位,下同):网上报名系统初审合格人员。

3.有关要求

(1)资格复审是公招考试的重要环节,请考生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及时将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见下文)扫描件、近14天行程情况表(附件1)传至招聘单位资格审核人员邮箱(附件2)进行预审。

(2)考生若自愿放弃复审资格,请积极配合招聘单位资格审核人员提交放弃声明。

(3)笔试+面试的岗位网上预审核未通过或自愿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笔试总成绩高低依次确定递补人选,并由招聘单位资格预审核人员通知其提交资料进行网上预审核。

(4)网上预审是再次核实考生参考情况和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的辅助程序,不替代现场资格审核,对于预审通过的考生,应带齐相应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二)现场资格复审

1.时间

2021年12月23日9:00-16:00。

2.地点

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街道办事处金佛大道41号)315会议室。

3.对象

(1)笔试+面试的岗位:资格预审核通过人员(含递补进入)。

(2)只面试岗位:资格预审核通过人员。

4.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考生)、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各1份。

(2)招聘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1份;留学人员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境内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其他应聘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境外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毕业(学位)证书的,提供入学证明、各学年成绩单及相应正规翻译资料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及其它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属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应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1份。

(5)考生本人因事无法按时前往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可将上述资料交与被委托人代为复审(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委托书),但考生应在《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候考,请考生合理预见并妥善安排行程。

5.有关要求

(1)请各位考生按通知时间到达现场资格复审地点,按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通过人员,发给《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2)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因考生预留电话不畅通,由此带来的后果考生本人承担。

(3)本次面试相关环节严格按照《潼南区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考核招聘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进行新冠疫情防控,考生现场资格复审时须提交本人签名的《应试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可到资格复审现场领取并签署),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等情况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承担,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候考时间:暂定2021年12月25日8时00分;

面试候考地点:暂定潼南教师进修校(桂林街道民乐街163号)。

时间、地点如有变化,将在《面试通知书》上明确或网上另行通知。

(二)所需材料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时前往。证件不齐,拒绝入场。

(三)注意事项

资格审核后,面试候考前离开过潼南的考生,须再次按疫情防控要求重新出具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等;期间未离开潼南的考生无须再次出具;若因健康风险和防疫要求等情况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附件:1.潼南区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应试人员行程情况表

2.潼南区2021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单位联系方式一览表

3.潼南区2021年英才大会考核招聘应试人员疫情防控须知

                  重庆市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