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遂潼人社 携手并进

日期:2023-05-22

近日,潼南区人力社保局与四川省遂宁市人力社保局签订《关于深化遂潼人力社保管理一体化发展协议》,并签发《2023年度遂潼人社一体化合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双方围绕高质量充分就业、普惠性社保体系、人力资源高效配置、和谐劳动关系和便捷化公共服务等18个重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建议,并就人力资源产业园、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三大平台协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大赛、零食市场开发运用等重大活动达成一致意见。同时,两地还就川渝毗邻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共建共享、两地人力资源产业元素展示,以及人社服务“品牌化”“体系化”“数字化”“标准化”的四化建设开展了进一步探讨。

当天,区人力社保局一行还深入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遂宁市河东创客中心,实地调查了解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及服务创业人才工作,详细听取了遂宁人社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