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连续三年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综合评议中评定为A级新闻稿

日期:2021-09-18

潼南区连续三年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综合评议中评定为A级新闻稿

区人力社保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和工作落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创新执法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工作理念,区人力社保局将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的困难事、烦心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活动抓紧抓好抓落实,切实办好“清欠”民生实事,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应得报酬。有效保证了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个人极端事件和网络负面舆情“三个零发生”。

根据《关于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渝治欠〔2021〕3号)通报:潼南区在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综合评议中,考核等级为A级,在15个考核评定为A级的区县中排名第5。潼南区连续三年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综合评议中评定为A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