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力社保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25


区人力社保局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法治素养,2020年9月18日下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重庆俊中律师事务所的董俊中律师开展民法典法治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晓勇主持,全局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宣讲培训。

宣讲会上,董律师就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体例结构、具体内容、焦点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围绕民法典的总则、物权、婚姻家庭等内容进行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民法典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将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把学习民法典与依法办事紧密结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与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