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公开 > 就业创业领域 > 就业援助 > 公益性岗位补贴申领 > 其他信息公开

潼南区2022年享受公益性岗位补贴人员公示

日期: 2023-03-10

潼南区2022年享受

公益性岗位补贴人员公示

 按照渝人社《关于进一步完善就业相关扶持政策申领程序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174号)要求,现将拟发放公益性岗位补贴人员予以公示。

     一、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

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的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以及我市户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和登记失业“4050”人员、低保家庭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去产能企业职工、退役军人等。鼓励用人单位优先安排符合岗位条件的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员。

  二、岗位补贴标准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计算1-3月执行1800/月,4-12月执行2100/月),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计算1-3月执行18/小时、累计不超过96个小时,4-12月执行21/小时、累计不超过84个小时)


附件:2022年公益性岗位补贴公示表



                                    重庆市潼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