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咨询问答库

招收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可以享受其他哪些政策支持?

日期: 2022-09-20
(1)新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用工6个月以上、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中小微企业。按2000元/人标准给予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2)见习基地招收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学年在校生以及对口支援西藏等地区的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台湾高校毕业生、台湾高校毕业学年在校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以及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毕业学年在校生等人员,经审核合格可以享受1300元或1500元每人每月见习的补贴。 (3)2022年1-12月期间,企业招用2022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为其缴纳3个月及以上的失业保险费的单位,可享受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扩岗补助,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不重复享受同一人员只能享受一次补助,实施期限截止2022年年底。 (4)招用登记失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用人单位。按其实际为招用人员缴纳的职工养老保险费、职工医疗保险(含大额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工伤保险费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