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 > 促进就业 > 实施情况

[ 索引号 ] 115002235634829040/2021-00193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 潼南区人力社保局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成文日期 ] 2021-04-14 [ 发布日期 ] 2021-04-14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有效性 ]

重庆市潼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重庆雅涵美容有限公司拟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重庆市潼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重庆雅涵美容有限公司拟备案为

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0号)、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96号)、市人力社保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要求,现对申请成为重庆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情况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监察、审计等部门的监督监察,以及社会的投诉监督。 公示期为2021415日至2021421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备案为就业见习基地。 

监督、投诉电话:023-44590278

受理单位:重庆市潼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潼南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

性质

所属行业

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雅涵美容有限公司

企业

美容/保健

桂林街道办事处甘泉西路2662-06

带薪美容学徒2

重庆雅涵美容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1-16,法定代表人为黄小林,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00152MA6184NC8C。企业地址位于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甘泉西路2662-06,经营范围包含:许可项目:美容服务,保健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美甲服务,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化妆品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重庆雅涵美容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