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三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打击整治涉渔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日期:2021-12-30

为深入贯彻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切实落实全市长江流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组第九次会议精神,纵深推进长江禁捕退捕工作1230日,潼南区农业、公安、市场三部门执法支队联合开展集中打击整治涉渔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分4个检查小组,出动执法人员24人、车辆5台、执法艇1艘、冲锋舟1,对禁捕水域水上、岸边、市场、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共检查水产品销售店23家,餐饮店4家,渔具店19家,没收违规网具10副,劝离钓鱼人员4名,没收钓具5根,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对发现的3个进货台账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为持续营造打击长江流域涉渔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将持续开展到2022215日,相关部门将密切协作联动,紧盯捕运销全环节、精准打击、顶格整治,全力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