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顺利开展2021年畜牧业行业监测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日期:2021-09-18


按照《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畜牧业监测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区于20218月启动了本年度畜牧业行业监测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并于20219月中旬全面完成该项工作。

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分为2个阶段展开,首先是区农业农村委印发核查通知(便笺〔202187号),由镇街组织自查,然后是区农业农村委成立2个核查小组,分赴辖区内6个镇街进行抽查核实。区畜牧推广站主要通过走访养殖场(户)、听取镇街汇报、查看养殖场生产记录等方式进行。最后,区畜牧技术推广站针对养殖场粪污资源化利用、安全生产和治违禁、控药残等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和宣传。

本次核查工作得到了镇街和养殖场(户)的积极配合。为我区畜禽行业监测统计工作起了督促作用,使镇街强化了工作力度,有效提高了我区畜禽行业监测数据质量的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