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03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2月26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在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检视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后就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整改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了整改方案。曾伟副区长、督导组付汝芬组长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