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区举行遂潼林业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12

37日,遂潼林业一体化发展2024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暨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座谈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会议通报了遂潼两地2023年林业工作情况,审议了遂潼林业一体化发展2024年工作清单,签订了森林防火应急管理联动合作协议、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联防联治合作协议。

会议指出,2023年遂潼两地林业局在林长制运行、国土绿化、林业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林业一体化势头良好、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2024年两地林业局要强化林业领域互动,探索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经验做法,深化跨区域林长制合作机制,深入推进遂潼一体化林长制创新示范区建设,做好“相互赋能、共享发展”的文章,不断增强遂潼一体化的影响力和辨识度。

会议现场,两地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向广大妇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为推动两地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