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林业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议

日期:2021-08-13


812日,潼南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仁志在局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重庆市潼南区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大家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袍哥”文化码头文化江湖习气整治工作的通知》、潼学组办〔202110号《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


紧接着,20名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开新局。


会议指出,林业干部要做到:一是要明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思想意义、政治意义、世界意义、中国意义;二是要真学真懂,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悟思想伟力,铭记自信是信念的定力,体会精神血脉的魅力和初心使命的效力;三是要办实事,加快推进林长制、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做好造林增绿、培林育园、护林治林、兴林富农等工作;四是要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爱岗敬业,做一名能给国家带来“美丽”,农民带来“收益”的林业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