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林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开展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8


64日上午,为迎接2021年“世界环境日”,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主办,潼南区林业局、区生态环境局等承办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森林城市携手共建”主题宣传活动在凉风垭广场开展。

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转盘趣味答题、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和“创森”主题摄影展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市民比肩接踵。潼南区林业局森防站、种苗站、资源管理与行政审批服务科、安全维稳办、创森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潼南区林业局干部职工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全力传播,对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保护法律法规等进行了大力普及,提高了广大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据悉,潼南区林业局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有效防治、柠檬种植技术、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为130余名群众现场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