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区2023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日期:2023-05-25

523日,2023年潼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北奋进广场举行,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区领导陈默、杨述兵、全冬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为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区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2家市级科普基地进行授牌;潼南区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级科普基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述兵指出,近年来,我区以升促建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累计培育科技型企业908家、高新技术企业86家,全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深入讲解科普政策,宣传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广泛开展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等特色活动,用科技创新助力潼南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崛起增长极。

活动现场展示了全区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全民科学素养,营造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