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召开镇街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6-16

为更好发挥科技创新服务基层发展的作用。近日,区科技局召开全区镇街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蒲骥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镇街科技工作情况,提出今年重点任务,并与各镇街科技工作负责人围绕镇街科技考核等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区科技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镇街科技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科技创新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撑。一是要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各镇街应树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意识,深入开展科普活动,加强科技宣传,提高居民整体科学文化素质。二是要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引导企业主动创新,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申报科企、高企、各类科项目三是要选好用活科技特派员。围绕各镇街的技术需求,支持科技特派员开展技术培训和各项科技服务,为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