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0

1228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城三区五大战略六项重点任务”的总体部署,为潼南未来五年发展谋划了新蓝图,是区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的科学判断和重大部署。“五大战略”中提出要深入实施创新引领战略,加快推动科技创新赋智赋能,为未来五年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紧密结合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着力实施科技企业成长、创新载体建设、创新能力提升、协同创新推进、创新人才集聚“五大”工程,培育引进一批以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性企业为核心的科技型企业,布局一批重点实验室、产业创新中心等创新基地,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建成一批产学研融合的新型研发平台,集聚一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接地气、重推广创新力强的区级科技人才,以科技创新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