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委宣讲团走进区融媒体中心、区科技局

日期:2021-12-30

近日,区融媒体中心(区传媒集团)与区科技局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区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米照奎同志作宣讲报告。区融媒体中心(区传媒集团)、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必将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宣讲报告会上,米照奎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新举措,转化为谋划推动今后工作的思路、措施,与即将召开的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相结合,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奋力推动潼南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