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潼南·彭水协同发展创新创业大赛暨涪江流域首届创客大赛(潼南赛区)成功举办

日期:2021-09-03

2021年9月1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潼南·彭水协同发展创新创业大赛暨涪江流域首届创客大赛(潼南赛区)在潼南区成功举办潼南区副区长刘玉梅、陈建华,彭水自治县副县长罗远江出席活动,并分别为大赛致辞和获奖企业颁奖。

陈建华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大赛不仅是一次智力的角逐战”,也是一封招才的英雄帖”,更是展现创客风采的重要平台充分展现了潼南、彭水支持人才、发展人才的热情与诚意体现了我们推动一区两群协同创新发展的坚定决心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尽情发挥、充分展示、达成所愿。同时,向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进一步认识潼南、了解潼南、推介潼南推动更多的人才和资本关注潼南、流向潼南让潼南成为企业家们创新创业的舞台投资兴业的平台

罗远江副县长表示,在座的企业家导师以及投资人推进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是打好创新创业战役关键支撑。本次大赛在潼南举行,充分体现了潼南在科技创新和企业培育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潼南·彭水对口协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创新创业精神, 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者。

潼南区科技局局长宋燕、创业导师陶重阳、重庆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崔洪源分别代表主办方、专家评委、参赛企业发言。本届大赛由重庆市潼南区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彭水自治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局)、遂宁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涪江流域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潼南彭水对口协同发展。共26支队伍历经初赛、培训等多个环节进入决赛。经过专家现场评审,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高附加值柠檬六分离深加工技术、火吉产业项目等2个项目分获潼南组、彭水组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