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科学技术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5

按照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区科技局党组2021222日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二十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思全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思全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意见直截了当直指要害一针见血。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区委第二十二督导组组长唐兴胜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自我批评非常深刻敢于亮剑,相互批评也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清晰明了强调,区科技局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切实抓牢政治建设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努力推动我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黄思全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也是班子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重要会议,切实起到了正容、醒脑、洗澡、治病的作用,达到了深化教育、健康肌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按照整改方案抓紧抓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研究讨论了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