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潼南区檬子小学校校舍维修改造工程(唐家祠堂修缮)项目随机抽取承包商公告

日期:2021-10-12

潼南区檬子小学校

校舍维修改造工程(唐家祠堂修缮)项目

随机抽取承包商公告


1. 抽取条件

潼南区檬子小学校校舍维修改造工程(唐家祠堂修缮)项目已由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潼发改审〔2021〕2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学校为:潼南区龙形镇檬子小学校,建设资金来源:校舍维修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承包商随机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实行承包商随机抽取。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潼南区龙形镇唐家祠堂修工程(檬子小学校校舍维修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址:   重庆市潼南区龙形镇檬子小学校内                              

2.3 建设规模及内容:拆除搭建建筑(构筑物)及水电设施;参照现存门厅、厢房及耳房,恢复已被拆除的东侧门厅、厢房、耳房;台基地面修补加固;梁架木构架加固修缮;门窗、驼峰、撑拱等木装修修缮;墙体维修加固;屋面修缮;三合土、木楼板地面修缮;环境整治及相关工程。

2.4 建设性质: 改建(维修)                                

2.5 建设工期:   12个月                            

2.6 抽取范围:具体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设计图。

2.7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2.8           发包金额: 264.2618万元。

3.参与公开选择的单位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承包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分公司不得参与),具备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古建筑,市外企业必须取得入渝备案许可), 同类工程专业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报名和随机抽取由法人代表参加。

施工过程法人代表或公司项目经理必须到场负责管理,不得委托与公司无关人员负责现场施工,未按要求执行的,一律不得参加本次或以后的随机抽取,报名时必须与区教委及业主单位签订管理承诺书。

4. 材料的获取与审核

报名现场由项目学校审核,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

资质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件、拟派项目经理、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造价员、安全员等资质证件及养老保险金证明,提交复印件1份并加盖鲜章,原件现场备查。凡投标人以前提供过虚假信息的一律不得参与投标。

信用报告:要求B级及以上,可在潼南区行政服务大厅A栋三楼38号“潼南信用窗口”出具第三方信用报告或具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同时现场登录信用报告官方网站核对。信用报告须体现不低于200万元以上文物古建筑保护修缮工程,且不得有招投标不良行为记录、三年之内不得超过3次及以上纠纷。

业绩材料:提供近三年文物古建筑保护修缮工程一项(建安费200万元及以上)、原始合同及复印件、项目中标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业主经银行转入公司的转账记录原件(并需银行加盖印章)。

财务报告:提供经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的原始件和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要求无盈利亏损。且以上审计报告,财务报表签字盖章应齐全,加盖投标人公章。

6. 时间及地点

6.1公告时间:2021年10月12日起2021年10月14日止。

6.2 材料递交时间:2021年10月14日15:00时开始受理,2021年10月14日16:30时停止受理。

6.3 递交地点:区教委509办公室。

6.4 抽取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00时(暂定)。

6.5抽取地点:区教委六楼会议室。

7. 抽签确定中标单位

7.1由项目学校代表与监督机构对施工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符合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具备抽签资格。

7.2项目学校代表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施工单位。

7.3在报名顺序的基础上,开启摇号机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确定随机抽取承包商代码号,抽中号码对应的承包商代码号为1,其后的依次连续编号,然后接报名顺序第1个到抽中号码前1个单位依次编号。打印随机抽取承包商一览表,现场推选报名单位代表签字确定。

7.4本项目只产生一名中标候选人。

7.5若只有一家施工单位符合资格条件,则直接确定该施工单位为中标候选人。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

9. 合同以网上公布的为准,中选后不予改变。

10. 联系方式

业主单位: 重庆市潼南区龙形镇檬子小学校

地址: 潼南区龙形镇檬子乡春蕾街

联系人:于洪

联系电话:13627695725


潼南区檬子小学维修改造工程.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