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围观| 2023年潼南区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项目选拔赛现场PK

日期:2023-05-04


4月28日,2023年潼南区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项目选拔赛在人民小学举行。经过精彩角逐,潼南一中、实验小学、育才小学、青石小学等12支代表队晋级市级选拔赛。



此次区级选拔赛,既是一个你追我赶、竞相追逐的赛场,更是一个展现特长、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全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激发他们对科学技术以及机器人研究应用的兴趣,提升他们的科学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潼南区将积极构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竞赛模式,打造创新多元竞赛体系,探索人工智能教育创新,培育和造就更多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