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好消息 | 潼南城区:又有两所公办幼儿园建成招生!

日期:2021-12-29

多办普惠园,就近能入园。近年来,潼南区大力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全区公办幼儿园达62所(公办独立园30所,公办附设园32所,每个镇均有一所公办独立幼儿园。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63.2%,学前教育普惠率达99.5%,走在全市前列。

目前,区教委直属的两所公办独立幼儿园——同诚天悦和潼樾府幼儿园已全面竣工,将于明年春季(2022年2月)招生,可提供学位近1000个。两所幼儿园均按学前教育最新标准规划建设,师资、设备、管理一流,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一、园所简介

(一)同诚天悦幼儿园

同诚天悦幼儿园是朝阳幼儿园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位于潼南区桂林街道莲花西路与朝阳路交汇处,泰吉同诚天悦小区内(朝阳小学对面)。


同诚天悦幼儿园位置示意图

鸟瞰图

大厅

多功能厅

教室

美术教室

(二)潼樾府幼儿园

潼樾府幼儿园是涪江幼儿园教育集团成员单位,位于重庆市潼南区江北新城B—26/02地块,第25#楼。

潼樾府幼儿园位置示意图

鸟瞰图

大厅

保教室

绘本阅读区

科探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