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汇聚青春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 ——潼南区教育系统团队干部 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6


潼南区教育系统团队干部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30日,潼南区教育系统团队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区教委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少工委主任龚文星出席并讲话,90余名教育系统团队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对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团队干部认真聆听宣讲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组织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热潮,做到学习有深度、宣传有广度、落实有精度。广大团队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先学先懂,真学真用,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用全会精神指导团队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打心眼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团队干部认真聆听宣讲

会议还听取了区教育团工委2021年工作汇报,6位团队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