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琼江小学建成开校

日期:2021-03-02

又是一年开学季。今天(2021年3月1日)是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潼南区琼江小学正式投入使用,全校近600名师生入驻新学校。

琼江小学区委区政府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是一所标准化的现代化小学,位于市政局与福江名都之间。学校从2019年5月开始动工兴建,占地面积20919平方米(31.4亩),总建筑面积17538平方米,计划开设30个教学班。通过引进研究生、全区考调、社会招录等方式组建优秀师资和管理团队。


琼江小学是潼南区教育发展的又一个新印记,真实地反映了潼南教育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潼南教育美好的发展前景。校园如画美如斯,正是少年读书时,愿孩子们不负韶华,在成长中实现梦想,潼南教育必将未来可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