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教育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话青春 谈成长 促交流 ——潼南区教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1-02-07

23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潼南区教委召开机关年轻干部迎春座谈会,区教委相关委领导、科室长与20余名机关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共话2020,展望2021。会议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桦同志主持。

座谈会前,全体机关年轻干部先后深入实验中学初中部、潼南一中初中部、琼江小学、青石小学、重庆电力高专潼南校区、潼南航电枢纽、金佛岛湿地公园等地开展实地调研,真切地感受到潼南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潼南教育美好的发展前景。

在座谈会上,区教委相关领导与机关年轻干部就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龚文星同志热情真挚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年轻干部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增强综合素质,守纪律、讲规矩,做有生气、有灵气、有力气、有才气、有志气的好干部。座谈会发言热烈,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在听取年轻干部的发言后,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桦寄语年轻干部,要有情怀守初心,要强本领作表率,要善吃苦能战斗,要强责任敢担当,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潼南教育注入青春之力,推动潼南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