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铜安高速公路潼南段张家湾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日期:2023-05-31

5月30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及市级交通重点项目——铜安高速公路潼南段张家湾隧道右洞顺利贯通,该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标志着铜安高速公路重庆境内路基工程全线连通,为铜安高速完成年底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铜梁至安岳高速公路(重庆段)起于渝遂扩能高速小安溪特大桥桥尾,经铜梁区蒲吕工业园区、石鱼镇、土桥镇、平滩镇,而后在潼南境内与潼荣高速交叉并向西延伸至川渝界,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34.5m,线路全长48.740km,其中潼南境内8.9km。
        该项目于2020年开工,潼南区交通局积极作为,充分保障项目用地和施工环境,建设单位中交一公局铜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克服高温、疫情等不利因素,高效管理,协同施工,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顺利推进项目进度。下一步,各方将继续积极协调配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打表推进工程进度,妥善处理建设相关遗留问题,为达成年底通车目标奋力冲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