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交通局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3-05-19

为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2023年5月18日,区交通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局领导、区纪委派驻纪检工作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二级班子以上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区纪委“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警示录,随后工程建设、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质量监督等重点岗位科室负责人上台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认识、沉痛教训、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对照检查,开展“以案四说”。

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组长何志强同志作专题警示教育。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二要深化促改促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打造交通铁军。

李林直局长就交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五个方面做出强调:一要务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务必正确行使权力,三要务必严格遵纪守法,四要务必带头廉洁自律,五要务必自觉接受监督。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彻底打消侥幸心理,清洁朋友圈、社交圈,适应自身职能职责,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实,清清白白做人。

会议最后,李林直局长就交通局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结合“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各科室、单位要组织再学习,进一步梳理党风廉政风险点;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三是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交通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