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交通局落实“三抓”保项目稳投资

日期:2022-06-02

一是抓对上争取,力争增加补助资金。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以交通强区建设为契机,积极对接市级部门,进一步加大项目包装,尤其是国省干线项目包装,为我区交通建设争取更多项目和补助资金支持。截止目前累计完成投资7.36亿元,完成比例57.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43亿元;对上争取到位1.59亿元。

二是抓项目建设,按时序进度推进在建项目。落实在建项目“一周一推进、一月一督查、季度一通报”。有序推进渝遂高速扩能、火车站升级改造、双江特大桥、塘明路等14 个新开工项目。

是抓经济指标运行,确保稳中有升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和统筹调度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收尽收统筹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保障,一手抓保通保畅,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完成2022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