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切实抓好网约车驾驶员交通安全主题教育

日期:2021-10-29

1027日,潼南交通执法支队、区交巡警支队和区交通事务中心在龙马大酒店会议室联合开展了网约车交通安全主题宣讲,为万顺叫车滴滴出行等近200名网约车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充电

    宣讲会上,潼南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对网约车平台公司违法派单的执法检查及处罚相关事宜,提出了进一步促进网约车驾驶员积极办理人证、车证,推动网约车合规化进程向快、向好发展的要求。

同时,就如何增强企业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等内容进行宣讲,要求企业要盯紧抓牢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完善网约车交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加强驾驶员安全管理。

随后,区交巡警支队关负责人为网约车司机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课,通过近一个月以来我区网约车驾驶员因分心、不遵守交规等行为导致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讲解,详细为网约车驾驶员介绍了当前道路安全形势,培训驾驶员防御性驾驶技术,提醒驾驶人员驾驶车辆时应高度集中精力,始终牢记生命至上、安全至上,不断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