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交通局聚焦“两重大一突出”深入开展 大排査大整治大执法行动

日期:2021-09-16

一是加强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对破损路面进行灌缝约1万米、清理边沟约7公里、堆积物约200平方米,修剪遮挡标志标牌行道树约60棵,维修损坏道口桩24根,排查治理隐患32处,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依托固定治超、流动治超、联合治超强化治超工作,99日至915查处超限运输车辆6,处罚款3.7万元,切实维护路产路权。

二是抓实道路运输专项整治。采取不定点、不定时流动巡查方式,加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着重对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990915共处理38辆非法改型货车,处罚款3.8万元巩固治理成效。

三是强化水上交通安全整治。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完成对莲花寺船闸漂浮物清理工作并悬挂警示横幅;加强与上游相关单位的信息共享机制,实时掌握水情情况,及时处置;坚持做好防溺水水上巡航工作,本周共巡航14次,及时劝离游泳者30人次利用GPS系统,强化对船舶的动态监管;以港口码头、航电枢纽、四类重点船舶、涉水工程为检查重点,督促相关企业、船主严格执行船舶航行、船员教育、码头作业、渡口渡船的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对三无采运砂船、装卸作业站点、码头的执法检查,从严查处冒险航行、超载、配员不足、违规作业和非法夹带危险品运输等违章行为。本周,共检查船舶21艘次,渡口及系泊设施9次,检查涉水工3家次,排查整治各类隐患2

四是加大在建工程排查整治。东升大桥建设工程,S443线小渡至寿桥段改造工程,潼南工业园区连接田家镇道路工程一标,潼南工业园区连接田家镇道路工程二标4个项目进了安全检查排查整治隐患11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