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交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1

630日下午,区交通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交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由区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事务中心主任刘秋月主持,交通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交通系统3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事务中心主任刘秋月向大会报告20202021年度全局党建工作情况。

最后,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李林直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们党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愤图强,在时代发展时与时俱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潼南交通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对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的最好缅怀,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始终坚持学史力行,汲取百年智慧力量,凝心聚力开创全区新时代交通建设新征程。

李林直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全力以赴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科学谋划城市交通网络。二是大力争取上级支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彰显交通民生成效。四是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