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交通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副区长江发茂调研交通项目复工复产及建设情况

日期:2021-02-25

223日,副区长江发茂带队调研我区交通项目复工复产及建设情况。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江发茂先后到S538潼南-宝龙全线、S539民主-太平段、东升大桥围堰、新产业大道梁场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江发茂都对复工复产组织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听取现场负责人汇报施工进展情况,同时对建设施工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发茂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体系保障、工作机制保障、资金资源保障和人才队伍保障等。施工单位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行业主管部门、甲方单位、监理单位等要在履行监管责任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拦路虎,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证施工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