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经济信息委全力作好保障工作为高考中考保驾护航

日期:2022-06-10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国网潼南供电公司中国电信潼南分公司、中国移动潼南分公司、中国联通潼南分公司等企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做好高考保障的相关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落实,制定完善电力、通信保障预案,切实做到上下联动、保障有力。

二是全力保障电力,确保稳定供应。国网潼南供电公司对考点附近各个站点线路、电源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检,高考期间不安排有可能影响考场用电的配电设备及线路检修计划,确保高考期间配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三是多样化服务,保证通信畅通。通信企业对各考点线路和设备进行反复调试,优化调整网络信号,强化基础维护管理,确保通信网络运行万无一失。考试期间考点有专人驻守监控网络干扰情况,在不影响考试秩序的基础上,尽量满足考场周边道路及附近居民区用户的正常通信需求。

四是坚持底线思维,落实维护保供。电力、通信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携应急发电车、发电机等各类应急装备,确保紧急情况下及时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