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新增4家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日期:2021-09-18

近日,市经济信息委公示了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鸿景鑫电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宝禾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云瑞肥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榜上有名,成功通过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截至目前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1,为我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

近年来,我区将创新驱动作为引领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创新业绩显著的企业开展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并出台了《重庆市潼南区支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八条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同时,我区对现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运行情况进行监测,全面掌握企业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研发投入产出等情况,针对发展薄弱环节,对企业做到“精准指导、帮扶有力”,全面促进我区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