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5


223日,区经济信息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第二十一组到会指导,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程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区经济信息委党组班子召开了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及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程伟同志代表区经济信息委党组班子对照方案确定的五个方向进行了检视剖析,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对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随后,范毅同志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工作实际问题,是一次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同志们态度端正,班子成员检视问题、互相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既触及灵魂,增进了团结,又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作风的作用,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效果。

    程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讲团结。做好业务工作就是讲政治,要有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二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履行做好一岗双责。认真梳理职责,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发扬三牛精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将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