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关爱留岗务工人员 潼南在行动

日期:2021-02-04

23上午潼南区政府分管领导陈建华带领区经济信息委、区卫生健康委、工投集团等部门领导到新久融、维尔美等地,走访慰问企业留岗务工人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家在哪里啊?800元留岗红包收到了吗?在潼南生活还习惯吗?来到重庆新久融、维尔美纸业、昱之博、鼎久钢管、捷佳泰凌峰橡塑陈建华一行对企业留岗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很是关切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关爱留岗务工人员,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学习、身体健康等创造更好的条件,让留岗务工人员留在潼南安心过春节。他提出,春节期间将带着饺子、汤圆和大家一起过春节。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抓实疫情防控,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预案,指导企业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等原则,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行为管控等,务必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