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来潼座谈交流

日期:2023-05-12

511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晔一行来潼调研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区委书记文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杨述兵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有关情况,并围绕优化项目包装策划、深化政银企合作、强化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文天平指出,当前,潼南正全力打造成渝现代田园综合体,建设宜居、开放、活力的滨江新城,潼南是成渝地区中部崛起增长极、产城景融合发展桥头堡,发展优势更加凸显,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农业银行着眼潼南未来发展,聚焦重大项目、重要产业、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强金融专业指导,创新探索投融资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朱晔表示,农业银行将立足自身定位,紧紧围绕潼南新的战略布局、产业规划,“找焦点、扩大面、延伸链、提升力”,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服务新潼南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