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柏梓镇哑河村党支部 开展支部连线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近日,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与潼南区柏梓镇哑河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的支部连线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并以“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展开了研讨;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以党建统领业务,就防范非法集资开展了宣传,现场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践行党员责任担当,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新征程上中国式现代化新潼南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