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国资委走访调研同辉气体等企业

日期:2023-04-28

为深入了解我区拟上市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427日,区国资委带队开展我区后备库优质企业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了重庆同辉气体有限公司和重庆鸿基木业有限公司,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走访调研中,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经营诉求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等,听取了企业在走经济证券化路上的意见建议。

上市是企业高速发展的必经之路,也是我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下一步,希望企业通过上市规划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变化、提升发展核心竞争力,利用走经济证券化道路解决企业周期问题,打通融资渠道,将资金进行有效整合。同时,我委将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亮绿灯,全力助推区内重点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