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区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0

316日,为切实有效推动辖内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我区在潼南奋进广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合川银保监分局、区国资委主办,区各银行保险机构参与。

活动现场,各家银行通过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现场向金融消费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解答社会公众的咨询、提问,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货币鉴别、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维权知识,提高大家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提高金融素养,增强金融诈骗识别能力。

“我们要继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增强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获得感和安全感。”合川银保监分局负责人长表示,接下来,各银行保险机构将持续通过各种渠道,探索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向社会公众宣传各类金融知识,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