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守护群众“钱袋子”

日期:2023-01-17

根据年末返乡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大的实际情况,113日,区打非办利用赶场日深入各镇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面对面给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切实提高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危害和预防对策,重点围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具体案例向广大群众进行解读,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接受群众现场金融咨询50人次,以案释法,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营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犯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