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8-16

8月11日,区国资委联合区发改委组织召开潼南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工作推进会,探讨解决区内企业融资难点、堵点的具体举措,提升企业获得信贷便利度与获得感。区经济信息委、区科技局、区人力社保局、潼南税务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区内各银行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国资委对获得信贷指标2020年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单位对上半年获得信贷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获得信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有效开展工作;二要增加对小微企业的信贷资源配置,优化风险评估机制,注重审核第一还款来源,减少对抵押担保的依赖,支持更多小微企业获得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支持;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敢贷、愿贷、能贷”的长效机制,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效率,缓解区内企业融资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