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组办安排部署,730日,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唐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对照检查,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廖世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对照检查。他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工作实际,稳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金融造血作用;积极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努力消除金融风险,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潼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