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国资委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期读书班

日期:2021-04-26

425日,区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读书班上,集中学习了《红岩精神简介》、《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岩精神”的四次论述》、《狱中八条意见》、《部分革命烈士事迹简介(江竹筠、王朴、许晓轩、陈然)》等内容,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传承红岩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红岩精神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艰苦卓绝的凛然斗志、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

党委书记李果元同志强调,大家要从学习中,特别是红岩精神的红色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提升思想境界,自觉做党的坚定信仰者、坚决拥护者、忠实践行者。大家纷纷表示,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