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民政局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活动

日期:2023-05-06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职工凝聚力,202354,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民政局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活动。(1)联合游学。由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民政局共商五四青年节活动细节,组织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前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了解城市变迁、巴渝历史、三峡文化抗战岁月,学“不忘本来、走向未来”的规划主线,重走重庆发展变迁之路。(2)以考促学。围绕五四青年节和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游学点相关知识,设置青蛙石头剪刀布和问题抢答两个环节,有效增进活动趣味性、调动青年干部积极性的同时,也检验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3)感悟分享。青年干部通过座谈的方式,分享交流了本次活动的所得所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让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