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集《潼南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2-05-06

根据自然资源部及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部署要求,为顺应土地市场变化,完善主要由市场决定要素价格的机制,充分发挥政府对土地市场的调控引导作用,保持我区基准地价的现势性,我局对潼南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成果通过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验收评审,拟提请区政府审议同意后对外公布实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向我局反馈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66日。具体要求如下:

1.通过书面形式反馈至潼南区规划自然资源局705室。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反馈意见发送至邮箱:lilychou1210@foxmail.com

附件:《潼南区城镇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



重庆市潼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56日        

(联系人:周映邑,联系电话:445965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