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人防+技防+智防”全面织牢地灾防治安全网

日期:2022-04-14

今年以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狠抓责任落实,采取“人防+技防+智防”全面织牢地灾防治安全网。

一是落实人防。组织115名“四重”网格人员,对23个镇街开展汛前排查,并对已探明的91处地灾隐患点实行全覆盖监测和实时上报,确保第一时间掌握险情、开展处置。

二是提高技防。请重庆市地环公司等驻潼专家开展2022年度地灾应急避险综合演练和已探明地灾隐患点单点演练9次,参与人员220人次;宣传培训25次,参与人员6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应急协调、抢险处置、伤员救治能力。

三是升级智防。推进地灾监测智能化建设,完成74监测预警实验项目设备安装和并网工作,分4级对20mm及以上静态结算位移进行监测告警,全面提升监测预警的科学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