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21-12-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重庆市潼南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

一、规划概况

为切实有效地加强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促进矿业的可持续发展,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对矿产资源的需求,编制《重庆市潼南区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本规划以2020年为基期,以2025年为目标年,展望到2035年,规划的重点集中在现有矿业布局优化调整及提档升级与绿色矿山建设和矿区生态保护等方面。

二、公众查阅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简本可通过如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hmgpjczR1Fo5bjhhyozEg 提取码: uris

2)查阅纸质报告书可前往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具体事宜请联系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主要事项

范围:可能受到规划实施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以及对规划实施或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有宝贵意见和建议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主要事项:请公众对规划分析、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规划方案优化调整建议、评价结论的可靠性和可行性提出意见;特别是环境影响减缓对策和措施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倘若公众对项目还有其它更好的建设性建议恳切及时提出,我们将积极采纳并由衷感谢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及时限

自本次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规划编制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映与规划环境保护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提交意见表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_Xbbt56kfnzffzz4WJ6OQ 提取码: 5u1h

五、规划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重庆市潼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地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兴潼大道225号

联系人:米相如           电话:023-44591937

六、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重庆后科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何小玲              电话:023-60335188

邮箱:1801810971@qq.com



重庆市潼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