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0

8月上旬,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各支部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勇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了所在支部——机关第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作了要求。

刘志勇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系统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一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系统上下务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以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读,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作为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力量。

二要注重转化学习成果。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规划自然资源领域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政治能力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新阶段规划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的成就。

三要认真践行为民初心。全局上下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牢记宗旨使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行政审批、不动产确权登记、复垦补偿、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红岩精神等伟大精神,我们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努力开创全区规划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