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丨潼南警方快速破获一盗窃案,追赃挽损2万余元

日期:2022-08-19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潼南警方多警种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持续加强对“盗抢骗”违法犯罪的打处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潼南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奋力攻坚,仅用20余小时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嫌疑人4名,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潼南区公安局接到市民贾某报警称:其停放于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的赛摩被盗,价值17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及调取监控视频,在相关警种配合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和康某某,并于8月12日,在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将秦某某抓获,当场在其家中搜出被盗摩托车。在警方的强大攻势下,秦某某很快供述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蒋某某的信息,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快马加鞭在安岳县某宾馆内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蒋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和蒋某某均如实供述了伙同赵某某、康某某,于2022年8月11日凌晨在潼南区桂林街道某小区地下停车场,盗走黑绿色赛摩一辆,又于当日凌晨5时许,在桂林街道另一小区地下停车场,以同样的作案手段盗走价值9000余元的黑色摩托车的犯罪事。犯罪嫌疑人康某某、赵某某迫于警方的压力,于8月13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盗窃两辆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康某某等4人已被潼南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